寡人姓宋字媛蕊

全部都是胡思乱想,完整版可以私聊,➕微波:四次元的小花➕🐧二七六一九三四七七九

【条你|🐹喝酒乱xing】

  喝酒乱 ..xing老梗,第一人称,第一视角

  原图在彩蛋里

  原谅有点流水账,因为这个是半夜在宿舍床上玩手机,突发奇想,就嗖嗖的码字。

  之前有一篇文一直发不出来,所以就一直在等 新灵感😭😭,之前的xp系列,会继续更下去的,我再改改争取都给发出来😭


  

  你第二天醒来之后你是完全懵的,这是在哪?怎么回事?朴志晟怎么在这?

  

  我们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怎么回事????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的天,完全记不得昨天是怎么就这样子了,看样子我们是上 🛏️ 了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朴志晟还一脸他被欺负的样子呵呵 

  


没看见镜子前,我这一身的吻💋hen和抓hen吗?我本就洁白又细嫩的皮肤,轻轻一碰就会留下红色的痕迹,昨天这么激烈的吗!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话说,男人真喝醉了的话,那里是......ying不起来的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朴志晟他是故意的!!!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坏小子,我就知道!

  

  可是我们明明没什么交集。

  这小子虽然但是也不能干出这种强po我的事情吧。

  

  之前和李帝努在一起的时候,帝努就总在我耳边提起这小子 

  

  但是罗渽民好像是有和我说过,这小子不简单!!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啧 怎么搞成这个样子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算了 昨天好像是很舒服 要不然也不能双。...腿这样发抖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可是可是!!!这可是我第一次啊 😭😭交代在一个不是很熟的人手上😭 话都没说过几句 就这样了????

  


  

虽然男朋友可能稍微多谈了几个 但是我不是随便的人啊 也不是渣女啊 连jie💋wen都要想好了才亲的😭😭

  

  

西八 好烦 朴志晟好烦 让我好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得让他负责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什么 他说他喜欢我,很久以前就喜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爱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呆住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他说很久之前就喜欢你,但是不敢上前,而且你当时是有男朋友的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对,和李帝努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

 你说,李帝努听到他最喜欢的弟弟,喜欢我,他是什么反应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啊。李帝努原来就知道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李帝努 总是很没有安全感,总是生气,总是那个样子看着我

  

  

但是这不重要了 

  

  

嗯。我们在一起了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但是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啊,你虽是喜欢粘人的 但不至于这么黏人吧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真的比所有前任都要更加粘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想有隐私,想要有空间,可是他却说什么,他干了什么?!?

  

  

哭着和我说,可怜兮兮的样子,和我说别让哥哥生气😭

  


  

嗯!好吧!

  

   也就比我大了一岁,就让我叫他哥哥

  

  

好吧 我说 叫我姐姐 我就叫你哥哥

  

他犹豫了一下 :“姐姐”

  

这一声叫的我都心碎了


李帝努说,我栽在朴志晟手里了,也说朴志晟是个恋爱脑

  

我心想,难道这不是很配吗

   李帝努生气了 可是跟我没有关系了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朴志晟说,李帝努,这是我女朋友,你别再想了

  

李帝努笑了,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对啊!我原来明明很注重双方空间

  

  

可是朴志晟打破了我们之间的距离,我无法拒绝他

  


  嗯!我也很喜欢他!我喜欢他管着我!也喜欢他惯着我 

  

  菜单是原图👌


评论(4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