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人姓宋字媛蕊

全部都是胡思乱想,完整版可以私聊,➕微波:四次元的小花➕🐧二七六一九三四七七九

【容你|当孩子考了低分】

  上一篇被锁了😭😭🤯🤯,来更个清水吧🤬🤬🤬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李泰容看着小小容的数学卷子 “43”分。


心想:哎,这孩子随我了,是一点都没随他妈……


看着小小容的大眼睛,这简直就是李泰容的翻版,想说不是亲生的都难。



可就也因为太像李泰容,所以才让这小子每次都钻了空子,每次小小容一跟宋芯馨撒娇说:“妈妈,我害怕🥺我想和你一起睡。”



宋芯馨就说:“来,儿子!妈和你一起睡!🥰!”



气的李泰容直发抖,哼,这小子!抢我老婆,于是就有了,一大一小的容容,抱着宋芯馨的左臂右臂,眨着大眼睛撒娇。


“老婆~”


“妈妈~”




回到此刻。哥俩都在想如何是好,如何让宋芯馨不知道这件事。



“爸爸,老师说让家长签字,可不可以帮我签啊,不要告诉妈妈好不好🥺 妈妈肯定会说我的😭😭”


  李泰容想了想,对着他儿子说:“哎,可怜的孩儿,随了你爸我这该死的成绩。儿啊,爸帮不了你。你也不是不知道你妈。”


然后就有了,小小容拿着一杯新买来的生酪拿铁,然后和你说:“妈妈你能蹲下吗?” 



然后又亲了你一口。



李泰容:我,这小子!!!亲我老婆!哼!



小小容试探的问:“妈妈,我爱你❤️,不要生气好不好🥺。”



接着你就看到自家小小容的数学卷子,眼前一黑。

你耐心的和小小容说:“妈妈不怪你,可是你一定要在每个方面努力,不管结果如何,努力就是好的!即使考的不好,只要努力了,妈妈就会夸宝贝厉害!!当然小小容如果觉得有别的爱好,那也可以努力在那个爱好 

哦!”


小小容听后,又吧唧亲了宋芯馨一口。


这下子李泰容坐不住了:“不可以亲我老婆!那是我的!”


小小容不服说:“哼,妈妈是我的!!我要和妈妈一起睡!”


“好啦好啦,别吵了,大家一起睡,不就好啦!”



“哼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”




最后还是李泰容以买一周的地瓜干收买了小小容。


所以李泰容最后如愿以偿的和自家老婆一起睡啦!


但是至于,是不是真的睡觉了,那就只有李泰容和宋芯馨自己知道了👀👀





容的衣角

“儿啊 不是爸不帮你 你妈咪你又不是不知道”

李泰容无奈地开口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